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這個節奏越來越快,距離感卻越來越強的世界,能被人惦念,是一種值得感激的福氣,能對人表達關心,更是一個人善意的表現。但遺憾的是,不是每個人的關心都讓人感到舒適、慰藉,很多時候,“關心”反倒傳播出傷人的負能量。   幾年前懷孕時,一位親戚上門探望,沒扯三句,便開始“囑咐”我凡事小心,之后的半個小時,我一直僵笑著傾聽她講各種孕婦流產的故事:走路可能流產,坐車可能流產,洗澡可能流產,吃東西可能流產... ...那口氣,似乎“總有一款適合你”,總之感覺怪怪的。在迎接新生兒到來時,其實我內心更需要的是一點祝福。   一位朋友經常向我抱怨,兒子功課不好,貪玩不專心,自己是多么苦口婆心地和兒子談,給兒子報興趣班,加強班,可兒子并不領情,反而和她越來越疏遠。   “三娘教子”的情景我看到過兩次:媽媽一臉焦慮,兒子木木地坐在那里,“你看人家**,這么下去你就等著吧... ...”之類的話至少每分鐘出現一次。這個媽媽太過擅長“排除法”,不斷教導自己的孩子什么事是不行的,不對的,卻忘了給出如何行動的建議。我不知道十一歲的孩子,內心能強大到什么程度,但如果有人天天這么對待我,我估計已半瘋了。   都是善良的人,關系也很親近,絕對是百分百希望被關心者一切美好。但這種警告式的、威脅式的關心,激起的更多是反感。這種關心越多,讓人越壓抑,因為它過度強調你面臨的危險,卻并沒給出什么積極建議。就好比對著一個感冒的人抹眼淚,說“哎呀別發展成肺炎,搞不好最后成敗血癥”。這種關心,是以善意為名傳遞的負能量,有時反倒是很靈驗的“詛咒”。   最近一個不太熟的“大姐姐”經常微信聯絡我,簡要寒暄后,問起近況,我也如實相告,其實無非也是暫時身居國外,還想與國內的朋友一起做點事情而已。然后她很嚴肅地提醒我,你這樣的想法不對,你怎么能這么想呢?接下去根本不聽我講任何話,自顧自就分析下去:你是不是婚姻有問題要和老公分開?孩子不管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驚訝,無非是要通過網絡和國內繼續聯系,做點事情嘛,怎么就扯到婚姻問題了呢?因為和她認識沒多久,認為也沒必要去解釋,就找個借口結束了談話。晚飯后發現微信上出現她的一堆留言,都是勸我“要聽聽別人的意見,不要放棄婚姻”。買糕的!莫名其妙啊。更莫名其妙的是,過一陣子,我們共同圈子的其他人都知道了我“婚姻出了問題”。   這件事讓人很不開心。如果只是曲解我的話倒還說得過去,也許因為我有表述不明,但是曲解后再傳播,就難以再用善意去解釋了。要么是喜歡披著關心的外衣打探別人生活,然后嚼舌根;要么確實是關心,但是用了比較病態的方式,給人感覺是“生怕別人沒事”。   關心,多么美好親切的字眼兒。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要“心中有他人”,要懂得在別人需要的時候送去溫暖。但是,關心,又是多么考驗人品性和修養的一件事啊。拋去那些本身就居心不良的假關心不論,就算我們真的發自內心地惦記,我們的關心一定會讓被關心者感到溫暖和力量么?還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關心反倒是摧毀對方信心的最后一根稻草?   關心,一不留神就成詛咒。我們越是在意的人,越是擔心他們出事,甚至在內心演練他們的出事的場景,然后越想越怕。于是我們把自己的擔心告訴對方,這無可厚非,生活復雜,暗藏兇險,提醒他們前方有雷沒問題。   但是,過度提醒,你讓他們怎么走路?而這條路可能又是他們生活的必經之路。這種關心,運用不當,會瓦解被關心者的勇氣,甚至顛覆他們對美好事物的信任、興趣和追求的欲望。不少父母犯過這樣的錯誤,或者更嚴重,為了讓被關心者無驚無險,開始越俎代庖,從替代別人的思想演變為替代別人的行動,最終徹底讓被關心者的生活失去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關心,一不留神還可能成為侵犯。出發點也許是好的,但是過度地挖掘打探,也是對別人生活的干擾。人活一輩子,誰都有遇到事兒的時候,有人關心幫助非常幸福。但是,有些難關,必須自己度過,有些事情,必須自己想清楚,并且不希望別人介入太多。所以,太過任性的“關心”,就可能侵犯到別人的隱私和生活的自主權。   還有一種關心,太過作秀作勢。比如刻意親民的“送溫暖”,或者在關心別人的過程中,始終不忘炫耀自己,“你看看,你沒有的我恰好有!你做砸了的事剛好我做成了!”這類“關心”,給被關心者傳遞的,絕對不是真善美,接受其關心的人也一定可以感受到撲面而來的虛偽氣息。   這么說來,關心還真不容易。首先要真誠,但僅有一腔熱誠,人家不一定領情,還要注意方式、方法。隔靴搔癢的關心只是沒能量,不是負能量。但若是讓自己的關心成為打擊和刺傷別人的負能量,那就是件悲哀的事了。   所以,關心不能是自顧自的,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多想一點。有好的建議,可以說給對方聽;沒有的話,不如沉默,給他們微笑以祝福。(文/芝麻) +10我喜歡

文/王起          1.  扶貧           “你還回來干啥?我有丈夫跟沒丈夫一個樣!”         “對不起,我忙著扶貧……”          “扶貧,扶貧,你光知道去給別人家扶貧,咱家卻越來越貧了!”           2.等著吵架            妻子巧巧一邊吃早飯一邊給丈夫任杰講她昨晚做的夢,她夢見兩只鴨子在水塘邊對著叫。講完了,她說:“今天我可能會吵架。”         任杰沒吭聲。         吃完飯該上班去了。可是,任杰并沒有走的意思。         “你咋還不走?”巧巧問。         “再等等。”         巧巧不解:“等什么?”         “等著吵架。”         “等著吵……”         “是呀,你每次做夢都很準。”任杰說,“不如咱倆在家里吵了,免得別人倒霉。”            3.乳名            “誰叫‘大埋汰’?”秘書大聲喊道,“請大埋汰接電話!”         會議還沒開始,人們正在交頭接耳,聽到秘書這一聲喊,人們先是一愣,接著便是一陣哄堂大笑!         “嘿嘿,大埋汰!”         “哈哈哈哈……大埋汰……”         人們邊調侃著邊轉著頭朝人群里望,都在尋找大埋汰……         “哦,是找我的。”剛坐在主席臺上的胡局長站起身說,“一定是我父親打來的。”說完,走下主席臺,跟著秘書出去了。         會議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人們你看我,我看看你,都在吐舌頭…… +10我喜歡

作者:棣堯   遇見你之前,孤獨,像是藤蔓,纏繞著我這孤枝,月光下,愈發孤單。心,被無知的風,翻閱的凌亂不堪,不知何時不飄零。   捧著無助的心,不斷呢喃,我的愛,你在何方?一遍,兩遍,三遍,上下翻動通訊錄,想找人訴說,卻,沒人說,也沒什么說,便罷了!   快進的播放著電影,不知畫面是什么?總覺得,這樣快進播放,便可以加快人生的步伐,逃離現在的不安,始料未及,相反,隨之而來的,是孤獨,是空虛,或是無助......它們像是令人作嘔的蒼蠅,伴著我入眠。夢里,尋不到你的影子,何以慰我相思。   晨露未晞,紈起一縷青發,一陣清涼劃過臉頰,腦袋瞬間清醒過來,凝視鏡子幾秒,里面的人兒,形單只影,暗自決定,用書去填充腦空。跨上包,大步大步的走出家門,奔向了圖書館。   踏入書海,一臉茫然,不知道,自己在找尋什么?任憑你內心再怎么焦躁不安,在這種環境下,你不得不靜如止水,保持應有的姿態。不管你是否偽裝,不論你內心的煎熬,別人,也不會知道, 更不會關心,你也不需要,反襯的更加落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順手拿起一本書,試圖堵住內心奔騰的江流,卻,只字未入目,放下一本,拿起一本,又放下,又拿起,走著,徘徊著,反復著,不知道走到了何處?也不知從何處抓起一本書,然而你再放不下了。淡淡的,柳暗花明后,從落寞中抽離,尋得一“知音”,千古的一《詩經》,穿越了千古,撫慰人的心靈,方得平靜。   不管是“蒹葭蒼蒼”的浪漫愛情,還是“相彼鳥矣,猶求友聲”的真誠友情,亦或是“母氏甚善,我無令人。”的親情,無不讓人為之感動,婆娑落淚。它,自此,陪伴我左右,睡覺有它,便心安,漸漸地,漸漸地,時間久了,從文字里取暖成為一種習慣。習慣著溫暖,便忘記了孤獨的模樣!   當我沒有方向混沌不堪時,才會感到孤獨!自從有了目標和文學時,便忘記了它的名字!不是我不義,只是它將不會再找我!后來我才發現它早已羞愧地鉆進身后的流沙里!狂風再起令人迷亂時,它便跟著風找到下一個主人!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查證桃園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排放量管理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新竹減碳標籤輔導新竹碳排放量驗證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zabkg 的頭像
    g64tzabkg

    陳雅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zab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